網站導覽友站連結連絡我們回首頁│    
土地公由來  │  永康土地公  │  年度活動  │  所在位置 
 
 
土地公廟神明照片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古人說:田頭田尾土地公,我們最常在村落一角看見路邊的小廟,供奉著福德正神─土地公。

永康土地公廟位於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16巷16號路口,没有金璧輝煌的外觀,裏面供奉著用石頭雕刻而成的福德正神─土地公,為迷失方向的善男善女指點迷津,也保佑鄉里居民平安健康和路口眾生行車安全。

因永康土地公對信眾們有求必應神蹟顯赫,所以信眾有越來越多的趨勢,每逢農曆初二和十六都會有善男信女準備供品前來來還願,有資訊業、金融業、建築業、保險業、各行各業都有。附近居民也覺得永康土地公廟一直以來都守謢著他們,所以平常會有居住在附近的善男信女自動自發的打掃整理廟務。

歡迎有緣者來此參拜,祈許永康土地公香火更旺,保佑眾生平安,風調雨順,生意興隆。

 
 
土地公由來永康土地公年度活動所在位置留言版網站導覽友站連結連絡我們
地址:710 台灣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16巷16號 最佳瀏覽畫面1024X768像素 網站設計: 訪客人數: 70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