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友站連結連絡我們回首頁│    
土地公由來  │  永康土地公  │  年度活動  │  所在位置 
 
 
  • 水果禮盒 – 台北水果 – 桃園水果
    位在台北水果行、台北市重慶北路,在當地己經營多年,由水果達人老板和老板娘夫婦為廣大的桃園、台北鄉親服務,堅持「水果」一定要當季才好吃,所以台北振揚水果行選只用當季最上等的新鮮水果禮盒上架販售,每一種販賣的水果禮盒,都是老板和老板娘一一精挑細選,嚴格把關,多方探聽尋找品質最優的頂級水果,每樣水果都有經過政府的管制及認証的吉園圃標章,是代表蔬果品質與安全與榮譽的「安全蔬果」,因為老板和老板娘的堅持,我們風評愈來愈好,一傳十、十傳百的相互介紹推薦,上門的顧客也愈來愈多。
  • 池王宮
    本宮祀奉主神:池府千歲、三曹元帥(三曹老爺)、三太子爺(中壇元帥)。
    本宮 池府老王爺(池府千歲)於明朝永曆年間,由王家祖先於故鄉-福建省漳州府慈羅清山庄班請到竹圍庄朝拜,後轉到新田部落受信徒朝拜,至今(2012)屆滿三百三十一年,期間神靈顯赫,救助信徒不計其數,百年來皆由本庄信徒每年六月十八日池王爺聖誕日子擲杯選爐主,讓由爐主將祿位請到家中安奉。
  • 竹炭 - 竹醋液 - 防疫殺菌
    嘉義大埔坪林窯生產優良的竹炭、竹醋液,竹炭結構細密,表面具光澤無裂縫,敲打有鏗鏘清脆的金屬聲,竹炭功能具除臭、淨化、吸附力、吸收揮發物質、保溫、低電阻型導體等等,坪林竹炭窯使用4年生以上的孟宗竹,經炭窯以800度以上高溫炭化後,燒製成竹炭、竹醋香茅防蚊液、竹炭香茅枕、竹醋液消毒滅菌成品,由於嘉義大埔鄉麻竹筍產品的品質優良,麻竹筍乾批發,筍乾零售,廣受養身愛好者青睞,竹炭,竹醋液更是食品級cas認證的養身食品。
  • 蕃薯粉 - 炸粉
    太陽牌炸粉廠,創立於台南縣安定鄉港口村,製作「炸粉」、「蕃薯粉」經驗已有20年了,產品行銷全國各地,遍及全國各地知名連鎖傳統美食。
  • 幸福養生藥膳 - 阿里山黑糖木耳露 - 山苦瓜茶
    幸福養生藥膳裡的一張照片,幾筆記憶,每個不經意的瞬間,通通都值得紀念,將食物承載故事阿里山黑糖木耳露,山苦瓜茶,而故事裝點人生,用心看世界,就能感受一切美好。苦瓜營養價值極高,苦瓜茶胜肽含有的蛋白質成分及維生素C,維生素B1,能提高調整體質生理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有效的新陳代謝,能退火降火氣養顏美容。中醫認為,苦瓜性味苦寒,有清暑熱生津止渴,營養補給,可用於防治暑氣的作用。
  • 新建案 – 新屋網
    新成屋、新建案、預售屋介紹平台,相關房地產大數據分析,買房子資訊等內容。
  • 台灣咖啡豆-咖啡禮盒-巧包豆-台灣特產伴手禮-竹醋液-竹炭
    台灣2010嘉義嚴選伴手禮巧包豆咖啡禮盒,位於曾文水庫旁台灣原生咖啡樹,無汙染、新鮮、純正的「台灣咖啡豆」,絕無添加任何其他外國咖啡豆,顧客可要求烘培時間,確保咖啡豆新鮮度,為了讓您喝純正的台灣咖啡,我們堅持用自己種自己採收的台灣咖啡豆,您可以實地瞭解咖啡樹的生長,還可以嚐嚐咖啡樹上剛摘下的咖啡果實的味道,讓您體驗前所未有的台灣咖啡生態之旅,另外我們嚴選咖啡豆製成,2合1,3合1即溶咖啡,咖啡隨身包,耳掛式濾泡咖啡,竹醋液,竹炭,台灣特產伴手禮,一切的一切只等您來嚐鮮喔。
 
 
土地公由來永康土地公年度活動所在位置留言版網站導覽友站連結連絡我們
地址:710 台灣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16巷16號 最佳瀏覽畫面1024X768像素 網站設計: 訪客人數: 708166